来一碗粥

淋掉泥泞 把真的自己叫醒

【李子维x王诠胜】想见你

小脑洞,激情短打

正文彩蛋1.1k+ 一发完





假如李子维遇到了王诠胜。





如果说,《last dance》是专辑B面,那A面会怎么样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李子维插入A面,关上磁带,眼前一道白光闪过。出现在他面前的,是一堆男生在厕所里拿着棍子冲他跑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拜托,他可是永康扛把子,陈浩南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说着就上去给了领头的那个哐哐两拳,拽着他的衣领,说道:“诶,你凭什么打老子?”





那人一脸嫌弃,朝着他吐了两口口水,“拜托,王诠胜你脑子还好么,是你先亲我的诶,死给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李子维顿时懵在原地,原来他穿到了王诠胜的身体里。王诠胜还是个男同。虽然说现在

同性恋已经很普遍了,但他还是有些惊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周围的人围上来了,“给我打。”带头的那个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李子维顾不上这么多,三两下便横扫了这一片。





“快给老子滚,要让老子永康扛把子再看到你们,以后就别想活了!”





“臭娘炮居然打架这么厉害。”有人小声嘀咕道。





“滚呐。”





李子维不知道的是,王诠胜也能在体内看到这一切。王诠胜承认,他喜欢上李子维这个霸占了他的身体却又保护着他的人了。





我也想变得像他一样,像他一样勇敢。王诠胜心想。





李子维想起在病房看到的王诠胜的病例。





原来他是这样离开的,他想。心里不禁划过一丝难过。





好像有点同情这个素未谋面的人。





他叹了口气,惋惜自己也帮不了他什么,便给王诠胜留了张字条:





一定要坚持活下去。





他将磁带插回B面,一道白光闪过,跳回的竟然是王诠胜的房间,桌上有一封泛黄的信。





他看清了上面的字迹,上面用工整的字体写道:To 李子维





他打开那封信,颤抖着用双手展开信纸,里面只有短短一行字。





我知道你还会来的。谢谢你的出现,让我活到了现在。





原来自己的一个举动,也可以拯救这个循环里,那个唯一没有被救赎的人。





李子维离开后,王诠胜在日记里这样描述他,他带着一身光,踏入了我的世界,即使我知道那光不属于我、也触不可及。





end.

(彩蛋是王诠胜日记完整版,个人觉得写得很精彩哈哈)







^有错字可以在评论区踹踹我

^期待同学们的评论 (^~^)૭






话说大家有没有去看想见你电影啊,我真的超想去看,可是还没有抽出合适的时间,不知道电影里的王诠胜有没有被救赎呢?还有,大家出门看电影一定要记得戴好口罩。
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一碗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