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碗粥

淋掉泥泞 把真的自己叫醒

【源轩】全民偶像

# 心机人气爱豆源x钓系实力演员轩

# 1.6k+ 一发完

# 后续请戳完美伴侣 

# 没文笔 没逻辑 凑活看看

勿上升






01

直播中

主持人:“出道以来您尝试了许多类型的作品,如果下一部是爱情电影,您希望和谁合作呢?”

宋亚轩:“张真源吧。”

主持人:“哦,能说说原因吗?”

宋亚轩:“他给我发过我们的拉郎视频,很配。”





02

张真源一觉醒来,刚充上因电量不足而关机的手机,就收到了上千条的信息轰炸。想都不用想,肯定是自己又惹事了。





“怎么啦,李姐?我又干什么事儿了?”张真源回给经纪人一条语音,叹了口气,认命地往上滑动信息,点开最顶上一条语音。





听完所有语音,张真源也大概了解了个所以然,他也不恼,慢吞吞地打开置顶星标好友页面,对着手机就是一顿大喊:“宋亚轩,你不会喜欢我吧?”





03

事情要说回两个月前。





在公司举办的酒会上,张真源和宋亚轩都喝的稀醉,酒后就抱着对方拜把子,两位经纪人看着之前连话都没讲过几句的两人,瞬间达成一致决定:放任他俩吧,反正都是同公司艺人,又是公司酒会,也不会担心被拍到,就手拉着手继续吐槽自家艺人。





酒过三巡,正准备送艺人回家时,却在外面发现了围堵的粉丝,怕暴露艺人住处,无奈之举,只好把两人送去最近的酒店住一晚上。看着难舍难分的自家艺人,两人当机立断,开了间大床房。





清晨,宋亚轩被铃声吵醒,晃了晃不算清醒的脑子,恍惚地接通了电话,“还没起床啊,宋大帅哥?咱下午还有个通告呢。”语毕,电话就被挂断。





“喂,昨天我喝多了没干蠢事吧?”宋亚轩推醒一旁熟睡的张真源问道。





张真源一手搂着宋亚轩的细腰,一手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,“没有,只不过你死死抱着我,不让我走,还硬塞给我三百块钱,说让我陪你一晚。”





“啊?真的假的。”





“我还拍了视频,你要不要看。”





宋亚轩一边尖叫,一边抢过手机。





张真源一脸坏笑,道:“骗你的啦,我昨晚也不省人事了。”





宋亚轩翻了个白眼,“去你的,吓老子一跳。”边说边翻下床,准备洗漱。





后来宋亚轩和张真源就渐渐熟络了起来,也经常会在微信里聊聊天,开开对方和自己的玩笑。





其实张真源对宋亚轩一开始就有好感,要不然也不会在那次酒会失去理智的最后一秒,往坐在那里抱着酒杯一动不动的宋亚轩的方向走去。





拉郎视频是他刷短视频时无意看见的。他也想试探试探宋亚轩对自己的心意,于是借着朋友开玩笑的语气,发给宋亚轩,看看他有什么反应。





他绝对没想到是这个结果。





04

张真源打开微博一看,热搜第一词条“宋亚轩张真源”后面紧跟着一个红到发黑的爆字。一连看下去,热搜前五全是有关他和宋亚轩的。什么“宋亚轩张真源 拉郎视频”,“宋亚轩张真源 绝配”,张真源越往下看,越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。





“看来我即将享受到,拥有一个演员老婆是种什么体验了。”





05

当张真源下午走进公司时,经纪人急忙上前安慰张真源,这种事情,不必澄清,还能吃一波cp红利,一点不亏时,却没发现张真源偷偷勾起的嘴角。





公司看着网络上超高的话题度,当机立断做出了一个一点也不出张真源意料的决定。公司约谈了张真源和宋亚轩双方,二人都没有犹豫,看完合同就签了这份协议。





嗯,毕竟是为公司效力,哪有什么反对的呢。





随后的一个礼拜,源轩话题不断冲入热搜,甚至连cp超话,粉丝名都早早开好了,短短七天,便破了百万粉丝量。公司老板这波赚麻了。





没过几天,宋亚轩就收到了来自张真源的告白。他偷偷一笑,心里暗道,“成功钓到,我的张小鱼。”





确认关系后,两人就过上了幸福的同居生活。





“为什么我的名字不在前面?”宋亚轩向张真源问道。





“……可能是因为大家都看见了我隐藏在外衣下的肌肉了吧?”





“我看看。”





“好啊。”





说着张真源就准备撩开衣服。宋亚轩忙捂住眼睛说,“流氓!”





“到底谁流氓,你手还漏条缝偷看!”





全民偶像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嘛。







end.

(彩蛋算是个圆子的心里话吧,不看白不看嘛)









^千万别撞梗 撞梗就是我错

^看看彩蛋吧 大家都不看彩蛋的嘛

^有错字可以在评论区踹踹我

^期待同学们的评论 (  ´ 3` )♡




评论(28)
热度(819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一碗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